陳博霆

好好吃飯天天睡覺常常拍照

©陳博霆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《犬》


我是一条狗,每天从垃圾堆里醒来.
我每天都会经过街口的菜市场,那里的菜贩我最熟悉不过了.他们偶尔会发发善心丢我点碎骨,但大部分时间他们对我都是怒目而视.今天和大部分时间一致,看来我要小心点,不然他们冲出来打断我的狗腿也不是不可能的.

往前走就是居民区了.一位女士拉着小孩走过来,希望他们不会害怕我.毕竟,我不像那些被大户人家圈养的狗.我只是一条面目狰狞的流浪狗.不!这个调皮的小孩竟然捡石头攻击我,这位看起来尊贵的女士竟然不阻止她的孩子,她还在旁边讪笑.天啊!我赶紧离开这里,我可是一条安分守己的狗阿!居然这样对我.

我已经十分饿了,翻到了一个垃圾桶,终于找到一点食物.可是,我的身后传来了不友好的声音.原来是我的几个恶狠狠的同类,我不懂我做了什么.他们看起来就要攻击我的样子,我赶紧跑.跑了很久,穿过马路时一辆汽车将我撞飞,从我的身上碾了过去.我的同类追了过来,他们扑到我的身上撕咬我的肉.

哦!他们只是饿了.
我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吃我的肉.
过往的汽车会把我的骨头碾成粉.
我是一条流浪狗.
假如我是一条狗.

u